在時代廣場打跆拳道 韓國文化引民眾圍觀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今天時代廣場有個韓國文化的活動,吸引了很多人圍觀,隨記者到現場了解。

記者莊翊晨:「一年一度的跆拳道節週五(23號)在時代廣場展開一整天的活動,其中不只韓國人學跆拳道,就連在地的紐約人也從中受益良多。」

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時代廣場42街到44街的韓國文化活動吸引各國民眾駐足拍照。這位學習跆拳道三年的學生,一開始只是想學攻擊,沒想到還有意外的收穫。

跆拳道選手Fernando Lopez:「我發現跆拳道除了搏擊還有很深的內涵,它是一種生活方式、待人處事的道理,包括尊重、謙遜、自我控制以及誠實。」

現在的他,連媽媽都稱讚變乖了。

跆拳道選手的媽媽Sandra Cruz:「以前跟他講事情他都不聽,現在我覺得他自己已經知道該怎麼做,我不用再講第二次。」

韓國文化在時代廣場舉辦這樣的活動,今年已經是第九屆,主辦單位認為這樣的傳統文化需要傳承下去。

美國跆拳道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Kyung Won Kim:「這是給孩子的未來、教育,為生命而自豪,所以我們舉辦這活動。」

活動現場除了跆拳道表演,還有傳統技藝演出以及韓國食物的攤位。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