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新唐人 市長參選人馬西暢談理念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共和黨市長參選人保羅·馬西((Paul Massey)今天拜訪本台在曼哈頓的總部,暢談競選理念。請看詳細報導。

57歲的保羅·馬西是紐約成功地產商人,今年以共和黨人的身分參選紐約市長。但他表示這次參選是想不分黨派,團結所有人,只為紐約人爭取高品質生活。

紐約市長參選人 Paul Massey: 「我會盡可能不增稅。重新整合資源幫助紐約人,建造更多房屋、解決公立學校問題,幫助小商業,這非常重要。紐約市需要小商業,這需要市長的支持。」

馬西從小商業起家,一直致力於為移民爭取權益。他認為沒有犯罪紀錄的非法移民,美國應該給予合法渠道獲得身分。

紐約市長參選人 Paul Massey: 「他們都是努力工作的紐約人。我們希望有一個渠道,一個合法渠道,讓無證移民成為有貢獻的紐約人。」

他還表示紐約市有嚴重的住房危機,如果當選他會建造更多平價住房。

紐約市長參選人 Paul Massey: 「8百萬紐約市民、3百萬居住單元,半數以上的房屋都超過百年歷史。所以,我們需要大規模建造房屋,這是從1960年以來都沒有過的。我會在紐約建造更多住房,這樣會使租金穩定,讓人們都能夠住在紐約市。」

目前,馬西的競選籌款獨居鰲頭,超過競選連任的白思豪。共和黨參選人還有史丹頓島紐約州眾議員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馬西表示有信心在黨內初選中勝出,在普選中挑戰白思豪。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