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訪民上訪被打瞎 妻兒被關押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河北省邢台市訪民周瑞寶,因違反中共計劃生育政策,住家被鎮政府人員查封,一家人長期到北京上訪,多次遭到毆打和抓捕,周瑞寶左眼被打失明,失去謀生能力,去年以來他的妻子及3名年幼子女相繼被抓,官方威脅說,他簽字保證不再上訪才放人。

邢台市訪民周瑞寶的太太孟英秀和2歲小女兒去年被抓後,至今下落不明,今年2月7歲和5歲的孩子又被抓走,關押在廣宗縣看守所,最近周瑞寶在看守所外面,看到兩個孩子身上很髒,氣色很不好,還一直哭,他要求抱抱孩子,遭到拒絕。

邢台市訪民周瑞寶:「現在給我呢白紙黑字,說簽字,給我老婆放了,你別告了。孩子一直哭著找媽,沒辦法啊,我爸我媽領著上北京去了,去了以後被他們搶走了,孩子被領那兒,我在外面,不讓進去,不讓我見,孩子一直都哭,我這孩子搶了好幾回了,不是一回了。」

2013年,當地政府人口普查,周瑞寶家沒人在,被政府查封,到各級政府討說法都被毆打和威脅,他左眼被打失明,上訪北京無數次沒結果,一家人還多次被抓被打。

邢台市訪民周瑞寶:「我家貼封條,玻璃都砸了,門也都砸了,威脅我,電棍打我,害我腰疼、腿疼、一直都胃出血,我眼睛打失明了,不能開車了,怎麼生活?我一直都在外面要飯,我這些年光上訪還花了40多萬,借黑社會威脅我。」

廣宗縣政府和縣公安局人員都不願正面回應此事。

廣宗縣政府辦公室值班人員:「周瑞寶上訪,計劃生育那個事,老婆、三個孩子被抓,一般的話是歸屬地管理,要不你打公安局的電話吧。」

廣宗縣公安局值班人員:「不知道這個情況,你不要往這打電話。」

去年6月16號,孟英秀帶著小女兒到北京上訪被抓,被廣宗縣公安局拘留9天,一家人多次討要孩子,均被告知孩子丟了,去年7月21號,孟英秀在家門口被20多個人綁架到一輛麵包車上,當時6歲的孩子大聲呼喊,還遭到毆打。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