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僑民奮鬥過程 臺眾大學圖書館獲贈書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近日(6/3)在洛杉磯舉辦的2017鮭魚返鄉台灣教育展中,南加僑民們特別贈送了集結華僑心血的兩本著作,給這次來美參展的台灣各大學圖書館收藏。

這次參展的近二十所台灣大學,分別獲贈《南加華人30年史話》和《台日樟腦政策史之研究》兩本作品。

近二十所台灣大學獲贈書
光大傳奇一南加華人30年史話
南加華人文史保存基金會執行長陳十美贈送
台日樟腦政策史之研究
程大學教授贈送

駐洛經文處教育組梁俐玲組長:「讓我們的臺灣學子能夠認識,我們南加的臺灣移民他們是多麼辛苦的奮鬥成功,這一段史話。」

陳十美指出, 《南加華人30年史話》,是華僑們近十年的心血結晶。

南加華人文史保存基金會執行長陳十美:「我們希望下一代的孩子來美國讀書,或者在翻開世界移民史的時候 ,能夠看到一些正面的資料,能夠看到一些正面的歷史記錄。」

此外,程大學教授出版《台日樟腦政策史之研究》一書的最大目的,就是希望讓樟樹成為臺灣的國樹。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