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好觀眾朋友,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陝西村民省府請願 遭警察驅趕

6月21號,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城關鎮關帝村的50多名村民,前往省政府請願,要求制止蒲城縣政府以「棚戶區改造」為名,套取國家棚改資金的行為,遭到數十名警察的驅趕和毆打。

這些維權村民表示,他們的房屋都是近十多年新建的二到四層樓房,設施齊備,內外裝修美觀,根本不是棚戶區,不需要改造。

2. 山東村民保護耕地 被警方帶走

6月22號,山東大泥河頭村村民孫建福,因阻擋不明身份人員強佔耕地,被警方帶走。前一天因保護土地而被打傷的村民劉天基,也在當天被警察從醫院抓走拘留。

3. 遼寧訪民被砍傷 凶手從警察手中逃走

6月20號,遼寧省寬甸縣訪民王增蘭在縣法院上訪時,被不明身份人員連砍4刀,身受重傷,凶手當場被警方抓捕,但蹊蹺的是,隨後卻在警方帶其去醫院體檢時逃走。

王增蘭表示,她被砍殺的原因,可能她是因為房屋糾紛上訪,控告住建局、公安局和法院,遭到了報復。

4. 四大銀行總行維權 20多人被拘留

大陸四大銀行的下崗職工,最近持續在北京總行維權,6月20號,各總行都派出警察,抓走在門口維權舉牌的抗議者。據報導,目前已知有24人被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