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園突發槍擊 男殺2男1女 與警駁火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6月22日晚,台灣桃園市中壢區鬧市區突發槍擊案,一名25歲男子,闖入一棟大樓,槍殺了2男1女3人後逃跑,並在被警察追捕的過程中駁火,之後試圖自殺。

中央社報導,案發中壢區元化路的一棟大樓,大約在22日(週四)晚上9時8分傳出槍聲,消防局立刻調派多輛救護車前往救援。然而警消抵達後發現,有3人中槍身亡。持槍男子之後被發現頭部中槍,倒在血泊中。

消防局公佈3名遇難者的大致情況,分別為一名30歲男子、一名20歲的男子和一名20歲女子。

中壢警分局中壢所長黃一航在深夜表示,案發後,警方接到報警,抵達現場時,看到兇嫌正從1樓逃竄,於是聯絡快打部隊圍捕。當兇嫌逃到元化路125巷時,被警方攔截,要求出示證件。

兇嫌假裝取證件,卻從包中拿出槍,朝警方射擊1槍後,飛奔進入元化路111巷內,馬上遇到警方的兩面夾擊。兇嫌驚慌之下滑倒受傷,見逃脫無望,持槍朝自己太陽穴開槍。警方隨即通知119,送兇嫌到醫院,同時將兇嫌的槍枝送往採證。

槍手男子已經被送到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急救,目前因槍傷嚴重,尚未脫離險境,仍在搶救中。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警分局表示,兇嫌的作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