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孩兒妹妹被批捕 呼籲各方伸手援助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近日,90後女孩兒蔣煉嬌的妹妹蔣立宇及北京海淀區法輪功學員單珊和另一位馬姓學員被非法批捕。蔣煉嬌希望外界能伸手援助,幫忙她妹妹和另外兩名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2017年5月18日報導,蔣立宇、單珊及另外一位馬姓法輪功學員,在5月12日晚張貼法輪功真相傳單,被不明真相的大陸民眾舉報,隨即被石景山區廣寧路派出所非法抓捕,目前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石景山分局看守所。

5月13日,石景山廣寧派出所警察到單珊居住的地方進行抄家,抄走私人物品,把她要發給老師的工資七千多元錢也搶走,又將單珊綁架至廣寧路派出所。經多方取證,這三位法輪功學員是被石景山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幹警劉洋和楊海飛,夥同石景山廣寧派出所崔姓警察抓去。

蔣煉嬌:「我今天打電話給廣寧派出所,找我妹妹的辦案人——崔姓警察,結果他一直不肯接電話。」蔣立宇的姐姐蔣煉嬌告訴新唐人記者:「給看守所打電話,我一提法輪功學員,還沒有說到家屬,對方就把電話掛掉了。」

蔣煉嬌表示,到目前為止家人尚未收到廣寧派出所開出的拘留證,又在家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把她妹妹給批捕了;而對於她打過去的詢問電話,警察一再推辭。

蔣煉嬌:「廣寧派出所的辦案警察不敢給我他的聯繫方式,我打報警電話又不接;石景山分局的警察不接電話就算了,居然還聲稱他自己是開出租的。」

現年25歲的蔣立宇,湖北人,被非法關押前,在北京一個教育機構當前臺。據蔣煉嬌描述,蔣立宇性格直率又堅強,對人不會轉彎抹角。她說:「記得在我上高中時,我在市裡,她在縣裡。父母被雙雙關押,她得知父母又被抓,給我寫信,告訴我要堅強,要我們一起努力,回去要父母。」

單珊,27歲,山東省高密市人,畢業於中國音樂學院音樂教育系,主修鋼琴,是北京市北電音樂教育負責人。2016年11月,她曾因給學生家長送2017年新年檯曆被舉報,檯曆裡面有法輪功真相內容,被曙光派出所警察楊金龍等4人非法抓捕,被抄走手機1支、電腦1臺。

據瞭解,單珊的這次被綁架,她那上年齡的媽媽擔心得吃不下飯,也睡不著覺。她經營的北電音樂教育機構,已被石景山廣寧派出所的警察們強行停課,學校的老師被一一找去談話,學校租用的房子也被迫退掉。

另一位馬姓法輪功學員的身份至今尚無法得知。

據明慧網報導,蔣立宇的父母蔣啟祥、喬良玉,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多次遭當地警察綁架、關押、勞教,被逼長期流離失所。蔣立宇和她的姐姐蔣煉嬌從父母被中共雙雙關押起,就過著沒有爸媽呵護的日子。蔣煉嬌介紹說,現在她的父母仍然被當地政府、派出所、工作單位、鄰居監視。連幾年前她姐姐生小孩,都不允許她父母離開當地。

蔣啟祥是湖北省十堰市鄖縣鮑峽鎮中心醫院醫生,曾被非法勞教半年,又被非法勞改兩年半,在獄中腿被打殘,牙被打掉,精神上被折磨……出獄時拖著一條斷腿,骨瘦如柴,神情茫然,不會說話了。

剛過去不久的端午節是蔣立宇的生日,蔣煉嬌說:「我只能用文字送給她生日祝福。她還看不到。回想起妹妹跟我分糖吃的日子,好像就在眼前,但沒有想到現在連得到她的消息都很難、很難。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活摘器官也還在繼續,我很擔心她們。」

蔣煉嬌呼籲外界關注妹妹和其他法輪功學員的遭遇:「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營救她們,多曝光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的資訊,同時警告他們,每一個被他們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全世界都在關注,不要再行惡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