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來台灣和日本旅遊的大陸民眾,看到在大陸看不到的自由景象,感嘆中他們決心脫離中共的各級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湖南衡陽的劉小平說:我叫劉小平,從事城管工作。自從讀了《九評》,我充份認清了中共邪黨之惡。特別是有幸在臺灣親眼目睹了「法輪功」的遊行場面感受深刻,很是壯觀祥和。儘管我幹的是讓人所唾棄的職業,但我牢記「善惡有報」的天理而不去行惡,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我雖不是大法弟子,但我由衷的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擁護「法輪功」!因此,今特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永離惡黨!

化名吉祥、如意的二人說:我們在東京旅遊景點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非常感慨。這樣要是在天朝就會被抓被判。共產黨作惡多端我們不願意給它背黑鍋,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幫忙我們退出曾經無知加入過的共產邪黨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做清清白白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