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休斯頓公司掉落《財富》500強榜單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財富》雜誌今年500強企業名單近日出爐,由於受能源行業不景氣的影響,總部位於休斯頓的多家公司名次下滑,其中三家更是掉落榜單。下面請看報導。

截止至2016年,500強中有50家公司位於德州,20家公司總部位於休斯頓。目前只有2家休斯頓公司位於前100強,而去年和前年份別有3家和6家公司。能源行業的不景氣導致很多德州公司的排名情況降低。總部位於德州的艾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 Corp),股價從之前的第二名跌至第四名,是近二十年來的最低排名。休斯頓的哈裡伯頓公司(Halliburton Co.)更是處於虧損企業的前十名,業績下滑32.8%,排名從去年的117跌至173。由於業績下滑而跌落500強榜單的公司15家公司中,有三家總部位於休斯頓,並且都與能源產業有關,分別是提供石油勘探開採設備的FMC Technolgoy,石油天然氣勘探開採公司馬拉松石油,以及天然氣公司Spectra Energy,這三家公司的業績較去年相比,分別下滑了28.6%,20.7%,以及6.1%。

新唐人記者洛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