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邊境巡邏 美國培訓移民執法人員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增加人力來加強移民執法力度及邊境安全,是川普政府優先落實的政策重點之一。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現在正在招募,需要1,200名符合資格的執法人員儘快加入。現在就帶大家去到位於新墨西哥的美國邊防巡邏學院,看看準邊防巡警的訓練生活。

邊防巡警被認為是最危險的工作之一。

根據官方數據,從6月1日至今對邊防人員的暴力襲擊超過550起,比去年同期增長83%。不過在美國邊防巡邏學院,學員們對自己的選擇非常明確,無論男生還是女生。

美國邊防巡邏學院學員Stevani Shakare:「很顯然我很瘦小,那是我要克服的弱項,但也激勵我做到和他們一樣好。我必須要跟上大家。」

這些學員要經過112天的密集訓練,掌握辨別、追蹤和逮捕毒販和非法移民的技能,同時還要精通移民法和西班牙語。

美國邊防巡邏學院巡邏隊長Dan Harris:「每一次我們都會告訴公眾,這些男人和女人,他們願意投身邊防,用自己的生命保衛國家,不讓壞人和壞事從邊境溜進國家。」

目前邊防人員的人數不到2萬,而川普總統(特朗普)的行政令要求另外增加5千名邊防人員。為了找到更多的合格人選,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正在考慮對那些曾經在執法機構服務過的人放寬條件。

通常,一名邊境巡邏員的起薪為年薪5萬2千美元,到第五年時可以拿到9萬7千美元。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