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阻擾失敗 瑞典真善忍美展如期展出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阻擾失敗 瑞典真善忍美展展出

由法輪功學員主辦的「真善忍」國際美展,5月26號至6月9號在瑞典中部最大的城市林雪平市展出,林雪平市第一副市長親自到場為美展揭幕。他在致辭中特別強調,瑞典應該做其他國家的榜樣,站出來表達對人權的看法。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地發行量最大的兩份報紙,《林雪平郵報》(Linköping Posten)和《東高特蘭省信報》(Östgöta Correspondenten),都報導了「真善忍」美展的情況。

其中《林雪平郵報》在5月31號的報導中,曝光了中共駐斯德哥爾摩大使館對林雪平市舉辦「真善忍」美展的阻撓。他們在開展前,打電話給林雪平市政府,要求取消展覽。

報導說,中共大使館官員在電話裡說,「真善忍」美展不適合林雪平居民。這真是「怪異的行為」。

「明慧網」說,這次為期兩週的「真善忍」美展接待了當地的500多位參觀者,其中很多人都認真閱讀導覽手冊,試著理解邪惡對好人的迫害是怎麼回事,並對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充滿同情。

民調:大多香港青年不認同中國人身份

在香港主權移交中國20週年即將到來之際,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畫6月20號公布了一項最新民調。這份民調顯示,只有3.1%的香港年輕人認同中國人或廣義中國人身份。

據了解,香港大學在1997年7月1號香港主權移交中國之後,就開始定期進行這項民意調查。1997年的民調顯示,有31%的香港青年認同廣義中國人身份,16%認為自己是中國人。

而最新的調查顯示,認為自己是廣義中國人和中國人的香港青年都只有3.1%。

最近幾年,香港青年發起和領導了一些爭取民主的抗爭運動,他們認為中共沒有履行「一國兩制」的承諾。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