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聯儲主席耶倫表示,可能較快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程式。幾家銀行預計美聯儲宣布縮表的時間,將從12月提前到9月,決策者可能優先考慮縮減資產負債表,升息則放到次要位置。

2. 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德國希望利用擔任20國集團輪值主席國的機會,推動自由和公平貿易,並且將努力在G20峰會上就開放市場,達成廣泛共識。

3. 蘋果今年將推出新機iPhone8, 可能造成全球存儲芯片缺貨,電子消費生產商紛紛大量囤貨,以保證生產所需。蘋果和三星估計不會受到太大影響。LG電子表示已經將季度採購決策提前一個月。內存大廠SK海力士承認,庫存水平已在歷史低位,近期很難增加。

4. 日本東芝公司表示,已經選擇美國投資基金貝恩資本公司、日本產業革新機構、日本政策投資銀行,以及韓國SK海力士等美日韓聯合的集團,作為東芝閃存芯片事業的優先競標者,據了解,該集團將出資約190億美元參與競標。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