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特色炸雞 感受韓國美食文化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據說,韓國一半左右的人,一週吃一次炸雞,可見韓國對雞肉是情有獨鍾。利用各種奇思妙想,做出形形色色的炸雞,吸引著人們的關註。好吃好看的韓國特色炸雞,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第一份特色炸雞就是,「大米炸雞」。

收拾好的雞肉,不用麵粉,而是用大米粉包裹起來油炸,這是它的最大特色。

炸雞專賣店職員:「用大米粉,炸出來更脆,內裏也熟得更好。」

裹上大米粉,在180度油中炸得香香脆脆,從健康的角度來看,這真可以稱得上是健康炸雞了。

吃炸雞的時候,必不可少的就是調味醬了。

蛋黃醬是一種有甜味的調味醬,薩爾薩是辣味的,口感更清爽。此外,我們還提供酸黃瓜,萵苣,乳酪一起吃。

等候已久的顧客們,先從炸雞開始品嚐。

顧客崔世仁:「炸得比別的地方脆,這太好了。裡面的肉也很有彈性,熟得很透。吃起來很軟,嚼的口感也很好。」

炸雞和麵包,麵餅一起包著吃,也是別有風味。

顧客Yoon Se-Ra:「今天都想嚐嚐,麵包也想嚐嚐,都想嚐嚐,這裏什麽都有,很不錯,非常好吃。」

現在我們見到的炸雞,就是比薩炸雞。

比薩下面不就是麵團嗎?但我們用炸雞來代替麵團。

先把大米粉炸雞放在容器的下面,上面放上番茄醬、培根、各種蔬菜,再撒上乳酪,放到烤爐裏烤熟,比薩炸雞就做好了。

炸雞和比薩的相遇,它們很搭配吧。

另一種特色炸雞就是「老式炸雞」。把整隻雞放到鍋裏炸,這是它的主要特徵。

這種外脆裏嫩的炸雞,上個世紀60∼70年代,在韓國全境風靡一時,今天這裏做了完美的再現。

只用油炸出的清香味,堪稱一絕。

顧客Kim Han-Na:「現在的炸雞,裹的東西很厚,但這種炸雞裹得很薄來炸,雞肉很有彈性,非常好吃。

韓國人最喜歡的大眾美食-炸雞。再加上各種奇思妙想,從而不斷創造出嶄新的飲食文化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