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無人機入侵薩德基地 韓軍譴責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6月9日,在韓國江原道麟蹄郡發現一架小型無人機,經韓國國防部縝密調查,確定這架無人機來自朝鮮。請看來著韓國的報導。

21日,韓國國防部召開記者會,表示本月9日在江原道麟蹄郡發現的小型無人機來自朝鮮,發現該機後韓國國防部成立中央聯合情報調查組進行縝密調查。

韓國合參作戰一次長Jeon Dongjin:「朝鮮的無人機在星洲薩德部署地區拍攝後,在返回的路線中墜落,這架無人機被確認為來自朝鮮。」

調查結果顯示,這架無人機5月2日在朝鮮金剛郡一帶起飛,飛越韓朝軍事分界線在「薩德」基地上空飛行後,在返回路線中墜落。無人機共飛行5小時30分,飛行距離為490多公里。同時發現在攝像頭存儲卡裡有551張照片,其中有10餘張照片是有關薩德基地的。

國防部強烈譴責朝鮮不斷髮起軍事挑釁行為,並督促朝鮮停止一切挑釁。

韓國合參作戰一次長Jeon Dongjin:「朝鮮無人機侵犯韓國領空,拍攝偵查韓國軍事基地的行為全面違反了「停戰協定」和「韓朝不可侵犯協議」的重大挑釁行為。」

韓國國防部表示,如果朝鮮繼續對韓發起挑釁,將會全力應對予以懲戒。同時還介紹,韓軍正在研發可探測和打擊朝軍小型無人機的新型武器系統。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