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炫耀登全球4大社交網路 網友:這是要辱華嗎?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日前,杭州外宣辦炫耀登全球4大社交網路——Instagram、Twitter、YouTube和Facebook。網友對中共的網路封鎖本已心存不滿,又見官方此種「州官放火」的行為更是氣憤不平,炮轟「這是要辱華嗎?」

據數字時代報導,2017年6月20日,杭州官方在社交網路、門戶網站、報紙等平台上同步發表了該市外宣辦以@韻味杭州為用戶名,「全面登陸全球四大主流社交網路」的新聞。該消息隨即在新浪微博引發爭議,目前@都市快報已刪除相關微博。

在一篇發表於門戶網站的宣傳通稿中,《都市快報》還附上了大量Instagram,Twitter,YouTube,Facebook內「韻味杭州」的內容截圖,遭到無法翻牆的中國網民炮轟,稱中共網路封鎖就只針對老百姓,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以下評論由數字時代編輯收集自新浪微博:

@越前行愈孤獨:404 404 404 404,全球四大主流。

@唯吾德欣:我要投訴杭州市政府巧立名目,在一些不存在的網站上亂花錢。

@山裡面的下雨天:這個「韻味杭州」真不地道,告訴我們在那些網站可以看到有韻味的杭州,又不告訴怎麼上。

@星火淬鈊>:中國人看不到,洋人才看的到,這算挾洋自重,崇洋媚外吧,漢奸行為沒跑,小粉紅該你們了!

@中馬哈魚七號:杭州市政府辱華有一套!

@青山水砦:新華社,環球時報,人民日報,人民網才是全球四大媒體吧?

@琉璃廠人:面向世界,但不包括中國。

@柳狐子:按國內政策舉報了你看多微妙,這樣宣傳國外以為國內網路自由,國內則因為X的存在無法出去反駁「國外以為國內網路自由」,在灰色地帶的要麼有特權庇護要麼被法律下了封口令,所以整個盤面就是又光明又虛偽。

@醉裡挑燈吃麵:這下可以放心大膽地撒謊了。

@戰術狂鄭三炮:當局滿滿的優越感,P民一臉懵逼。

@九品訴棍:建議依據《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網際網路安全保護管理辦法》的相關規定進行處罰。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