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銀髮婚禮慶典 鶼鰈夫妻談婚姻之道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由南加州臺灣人長輩會主辦的銀髮族婚禮紀念慶典,近日(17日)在艾爾蒙地的鶴園大禮堂舉行,現場氣氛溫馨感人。一起看看。

十對人生伴侶,在結婚進行曲的伴奏下,漫步牽手穿越幸福門。

長輩會會長蔡漢成:「希望他們接受大家祝福,白頭偕老,相敬如賓,家庭美滿。」

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慶典,很多人趁此機會拍全家福留念。

銀髮族婚禮紀念慶典參與佳偶
1、吳登鈐 簡葉 金婚 50年
2 、梁丁貴 黃淑英 金婚 50年
3、丁一天 何玲春 金婚 49年
4、 關光耀 關錦香 藍寶石婚 46年
5、 戴智信 戴金美 紅寶石婚 44年
6、 陳守三 林若璇 珊瑚婚 35年
7、 楊錦忠 李映潔 珊瑚婚 35年
8、 曾清庸 蔡芳華 珊瑚婚 35年
9、 方俊傑 劉喬喬 珊瑚婚 35年
10、陳金忠 張珍香 珍珠婚 33年)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師:「讓我們第二代的台美人,都能夠了解到我們臺灣重視婚姻的優良傳統,因為婚姻的維持需要雙方的相互尊重,相互容忍。」

1967年結婚的金婚夫婦吳登鈐和簡葉,當天正好是結婚50年紀念日,不吝分享了夫妻相處之道。

金婚夫婦簡葉:「我是覺得不要同時生氣,他生氣我就不生氣。」

金婚夫婦吳登鈐:「我們有共同的興趣,旅遊、運動、音樂,湊到一起的話就比較好講話了。」

在洛杉磯結婚已33年的陳金忠和張珍香,從大學開始就相識、相知到相愛。

結婚33年的張珍香:「我也感激他一路上這樣陪伴我,我們一起創業從白手起家到現在我都覺得我已經很富裕了。人在一起不容易啊,就是有緣才會相聚,所以我很疼惜我先生,所以他對我怎樣都不會把我打跑。」

結婚33年的陳金忠:「很感謝老婆這三十多年來的照顧,不管是我個人跟家庭跟小孩,再說一聲謝謝!」

長輩會為十對夫妻準備了結婚紀念證書,也為六月壽星準備了慶生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