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言人誰接班?斯派塞:無意外人選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根據白宮消息,總統川普(特朗普)上任以來一直擔任白宮發言人的肖恩•斯派塞,可能要晉升新的職務。週二,斯派塞確認正在面試新的發言人人選。

週二,斯派塞在白宮新聞會上,被當面問到發言人身份是否有變化。斯派塞並沒有直接回答,但承認白宮正在面試通訊崗位的人選。

白宮發言人斯派塞:「沒有秘密,我們有兩個通訊崗位空缺,包括白宮通訊總監,前一陣空下來的。我們正在找人填補,直到決定人選。我們正在面試有意願在川普政府工作的人,我想人選不會是個意外。」

前白宮通訊總監杜布克(Mike Dubke)在5月底辭職後,白宮發言人斯派塞就同時兼任通訊總監的職位。但有消息稱,斯派塞可能很快被晉升到一個級別更高的全新崗位,全權掌管白宮所有的通訊事務,級別相當於白宮副幕僚長。

目前,外界普遍猜測,多次代替斯派塞出席記者會的副發言人莎拉•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可能是白宮發言熱門人選之一。

此外,右翼新聞網LifeZette的創辦人,美國著名保守派電台主持人勞拉•英格拉漢姆(Laura Ingraham),也可能是白宮發言人的有力競爭者。她在去年大選結束後,就被傳出是川普鍾意的白宮發言人人選。

美國著名保守派電台主持人英格拉漢姆:「如果我能做好,真的能幫助川普政府推動議程,在事關國家和未來這個緊張關頭,我會考慮這個職位。」

斯派塞晉升後,將留下兩個職位空缺,白宮發言人和通訊總監。但目前,他還未透露任何可能的人選。

白宮發言人斯派塞:「我們一直在尋求更好的方式,來清楚傳達總統的意見和政治議程。我們會繼續在內部討論人選,當我們決定後就會公布出來。」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