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珠海五千巴士司機罷工 抗議剝削工資
廣東珠海市公交巴士公司屬下的5000名司機,因不滿長期被剝削工資,日前集體罷工抗議。6月19號、20號,一部分司機連續兩天到市政府抗議,要求政府清查公司帳目。

內蒙牧民抗議漁場被佔 九人被拘
內蒙赤峰市克什克騰旗達里湖周邊的一百多名牧民,因不滿承包達里湖漁場的漢人壟斷捕魚權並圈佔草場,破壞牧民草場上的網圍欄,6月18號前往漁場抗議,遭到數十名警察鎮壓,至少9人被抓走、拘留。

河南內黃修路車輛限行 瓜農抗議
河南內黃縣的一些瓜農,因為當局以修路為由,禁止他們的運瓜車通行,使他們種植的西瓜無法運輸販賣,6月18號前往縣政府抗議,有瓜農還將裝滿了西瓜的卡車停泊在政府門外。

上海公民上街舉牌 要求官員公開財產
數十名上海公民,日前在街頭舉行今年第11次上街舉牌活動,要求中共官員公開財產,並敦促中共的全國人大批准《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