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rak整修在即 車票打折7月10日開始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MTA今天宣布,從7月10日開始,受Amtrak整修影響的乘客,將享受車票打折,今天就可以開始購買折扣車票。

從7月7日開始至少6個星期,Amtrak大約20%的鐵路線路將關閉整修,這對長島鐵路和新澤西公交系統都有影響,給紐約市的夏日通勤也帶來巨大壓力。

為彌補通勤族的不便,MTA接受州長庫默的建議,從7月10日開始至維修工程結束,為在賓州車站與大西洋車站(Atlantic Terminal)和亨特斯點大道(Hunterspoint)之間通勤的長島火車乘客,提供車票折扣,月票、周票和單日票都適用。

具體折扣情況依據通勤距離而變化,但票價平均下調25%。另外,在早晨交通高峰期間,從這些車站轉乘地鐵的乘客,可以享受免費換乘服務。

6月20日乘客就可以在售票機或窗口購買到折扣月票了。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