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6月20日全球看中國

1. 美國彭博社
中國邀請伊凡卡與庫什納訪問北京

川普女兒伊凡卡與女婿庫什納最近受到邀請,將訪問北京,訪問細節仍在協商討論。伊凡卡與庫什納日前才主持了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的介紹晚宴,這也意味著他們兩人逐漸擔負起美中外交關係的重要角色。

2. 英國《金融時報》
既得利益阻礙改革 中國房產稅難產

儘管當局試圖調控,但中國房價依然偏高,而原先傳出要推行的房產稅,至今依然杳無音訊。主要原因在於各地的既得利益群體,紛紛阻礙房市改革,導致房價難以回落。目前上海的平均房價,是當地人民平均收入的41倍,遠高於倫敦的29倍。

3. 美國聯合通訊社
中國旅行社稱 不再帶美國公民進入朝鮮

被朝鮮囚禁17個月後釋放的美國學生瓦姆比爾,週一不治身亡,當初安排瓦姆比爾進入朝鮮的青年先鋒旅行社隨即發表聲明稱,未來將不再帶領美國公民前往朝鮮。其他經營朝鮮旅遊的外國旅行社,也在研商是否還要經營朝鮮旅行團。

4. 台灣聯合新聞網
貪官家屬去哪? 撈人、上吊、移民…

中共大量貪官落馬,其家屬們有人試圖花錢撈人,結果被騙了700萬人民幣;有人則舉報其它貪官,作為報復或者換取減刑條件;有人擔心自己也被逮捕,選擇上吊自殺;也有人帶著孩子離開大陸,移民海外隱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