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廣告不實 司機將打車公司JUNO告上法庭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JUNO,是類似於Uber的一個新興的打車公司,以低抽成,一度受到很多紐約司機的青睞。不過,JUNO的兩名司機,近日把JUNO告上了聯邦法庭。帶您關注。

司機指控,JUNO當初打出的廣告,除了低抽成,還宣稱要把公司的50%的股權分給司機,因此吸引了眾多Uber司機跳槽。

原JUNO公司司機Mohammed Siddique:「公司告訴我們,會將50%的股權分配給我們司機,我們因此跳槽加入了他們。」

但是,司機從未收到任何股權證,後來才知道,JUNO公司已經被賣給了另一個打車公司GETT,而相關股權的政策已經沒有了。

原JUNO公司司機Mohammed Siddique:「公司說屆時會通知你們,你們不要擔心,但是突然間卻宣布,公司終止了股權相關政策。」

原JUNO公司司機Mohammed Islam:「我對公司的決定感到很失望,他們打碎了我的夢想。」

由紐約曼哈頓的三位律師(Ali Najmi, Esq、Mohammed Gangat, Esq、Philip Hines, Esq)代理,三名司機發起集體訴訟,以「合同違約、故意虛假陳述、虛假欺騙性廣告、股票欺詐」,將JUNO、GETT一併告上紐約聯邦法庭。

律師Ali Najmi, Esq:「JUNO逃脫不了責任,他們直接取消了司機擁有股權的權益,直接剝奪,這是不對的,不能這樣做生意。」

律師Mohammed Gangat, Esq:「JUNO的創辦人和投資人,賣了公司獲得2億,這些參與建設公司的司機們,卻什麼都沒有得到,這就是這個集體訴訟的起因。」

代理律師鼓勵更多受害司機,加入集體訴訟。

律師Ali Najmi, Esq:「我鼓勵受害司機和我們聯絡,訪問網址www.junolawsuit.com 進行登記,接下來,我們會為這些司機討回公道。」

目前,被告公司還未做出任何官方回應。

律師Ali Najmi, Esq:「被告公司的律師僅回復,將與我們聯繫。」

被告公司的回應和事件的發展,本台將持續跟進報導。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