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高調履職 庫什納主持白宮技術創新會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在白宮會晤美國科技企業高管,尋求政府與這些大企業間的合作,革新和精簡臃腫過時的聯邦機構體系。

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我們的聯邦體系中大部分都有數十年歷史了,其中10個最陳舊的,都在39年到56年之間。舉個例子來說,國防部有些遺留下來的系統,竟然還使用8英寸的軟磁盤。」

這是庫什納首次以總統顧問身份公開發表演講。庫什納表示,臃腫陳舊的聯邦體系大大降低了政府的工作效率,迫切需要進行技術更新和精簡機制。

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我們將與科技企業合作,發揮私營部門的創造力,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服務於國民。我們將培養一批致力於政府科技的創業公司,在增加政府透明度及響應民衆需求方面,領先全球。」

川普總統在今年三月,委任庫什納負責白宮的「美國創新辦公室」,旨在通過經營理念將一些政府職能私有化,以精簡臃腫的聯邦體系,為民衆提供更好的服務。加上川普承諾,取消奧巴馬時期抑制企業發展的無用監管,使得很多美國企業都積極盼望能與川普政府進行合作。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