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細軟鎖保險箱 助理留密碼提示 讓人笑哭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中國女藝人章子怡把個人細軟鎖進酒店房間的保險箱,助理給她留下字條提示密碼信息,讓章子怡看哭了,嘆密碼簡單到「你也可以輕輕鬆鬆把它們都帶走」。

章子怡6月20日在微博曬助理給自己留下的密碼提示字條,上面寫著:「Code is 醒寶生日 月+日」。

章子怡在貼文中說:「昨晚我的各種細軟被鎖入酒店保險櫃,助手好心留下了一張便條,看她寫得多仔細,然後……然後……你也可以輕輕鬆松滴把它們都帶走。」


章子怡6月20日吐槽,助理留的
保險箱密碼提示,讓所有粉絲都能打開她的保險箱。(微博)

章子怡1979年2月9日出生在北京,從小學習跳舞,1999年出演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成名,是目前唯一一個獲得中港臺主要電影獎項的大滿貫演員,這些獎項包括:香港電影金像獎、台灣電影金馬獎、中國電影百花獎、華表獎和金雞獎。


章子怡與女兒醒寶。(微博)

章子怡感情史較為豐富,最終於2015年2月7日與歌手汪峰訂婚,5月10日結婚,12月27日宣布女兒醒寶出生。

相關視頻:章子怡今年6月1日前夕曬女兒醒寶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