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傷者在醫院「失蹤」 悶救護車內1小時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近日,江蘇南通一名車禍受傷的男子被送醫院急救,卻被遺忘救護車裡一個多小時。家屬發現時,傷者已呈現半昏迷狀態。

據陸媒報導,6月15日上午10時許,江蘇省南通市男子朱亞輝騎電動三輪車與一輛小客車相撞,頭部受傷。隨後南通市通州區的120救護車把朱亞輝送往通州第三醫院。

據報導,朱亞輝的家人趕到通州第三醫院後,卻找不到朱亞輝,醫生和護士都說沒有接過這個病人。

據朱亞輝的妻子梁春梅回憶,他們從頭到尾找了一個小時也沒找到(朱亞輝),「然後到急診前臺問護士,護士卻說:『我又沒接到這個病人,你問我,我怎麼找?』

梁春梅介紹說,隨後,急診護士臺的護士打電話聯繫了120的司機,「可是護士打給這個司機,司機說不知道,打給另外一個司機,另外司機也說不知道」打來打去,最後不知道是哪個司機。


江蘇南通一醫院將傷者
遺忘在救護車內,直至家屬發現,找到傷者時距離救護車入院已一個多小時。(網絡圖片)

據朱亞輝的一名男性親屬介紹,當天家人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尋找,終於找到了還在救護車上的朱亞輝。當時傷者半坐在救護車內,頭歪向一邊正要嘔吐。而且,旁邊已經吐了一大堆。

該名親屬說:「天氣這麼熱,一個病人,悶在車裡,怎麼可以?」

據瞭解,醫院方面給出的解釋是,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司機拉肚子」。

對此,梁春梅反駁說:當時救護車上應該還有醫生,司機拉肚子,難道醫生也拉肚子?還有護士呢?難道都不出來接病人?

梁春梅表示:聽到這個解釋,「當時我們都快要氣死了」。

據院方人員表示,該院急診24小時有護士,同時配備一名內科醫生,一名外科醫生。當護士聽到鈴聲後,就會出去接病人,但當天為什麼發生狀況,正在調查處理中。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