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阻擊遊民公寓大捷 項目宣告流產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6月19日,遊民公寓開發商正式宣布,放棄將天普市附近的金悅酒店改建為遊民公寓的項目。來看報導。

週一下午,遊民公寓開發商Mercy Housing California向洛縣區域規劃委員會,提交了終止柔似蜜大道6300號街區遊民公寓改建項目的申請。民眾表示,盤旋兩月有餘的陰影終於要消散了。

居民劉女士:「慈善居屋自己申請撤銷了有條件使用許可的申請,也申請了撤銷6月21日的聽證。」

開發商在公開信中指出,因有另外兩個買家,提供了更有競爭力的價格購買金悅酒店,而且Mercy Housing CA沒有足夠時間拿到土地使用許可,因而放棄了該項目。但反對居民表示,為防止被開發商殺回馬槍,仍會繼續準備聽證會。

居民方先生:「就是要準備充足,確認這個項目真的是關掉了。」

雖然洛縣當局還未發出遊民公寓改建項目正式終止的通知,但民眾表示,他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