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外發現10個新行星 或存在生命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美國宇航局(NASA)6月19號表示,他們發射的行星狩獵望遠鏡,在太陽系以外發現了10個新的行星,而且根據這些行星的大小和溫度,在上面或許有生命的跡象。

隨著開普勒望遠鏡完成其主要的任務,6月19號週一,美國宇航局在硅谷宣布,開普勒望遠鏡在Goldilocks區域發現了總共有49顆行星可能存在生命跡象。這還只是觀察了星系的一小部分而已。

美國宇航局天體物理開普勒計劃科學家Mario Perez:「開普勒望遠鏡今天間接告訴我們,儘管還需要確認,我們可能並不孤單。」

從四年收集的數據顯示,類似地球的行星是很常見的。科學界認同發現另外地方存在生命無疑是令人振奮的。

美國宇航局表示,10個可能適合居住的新行星,圍繞著與我們類似太陽的星星旋轉。

同時,NASA還宣布發現了219個可能的新行星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