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不讓鬚眉 亞裔女生入選就讀軍校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週一,在皇后區被錄取的,將就讀軍事院校的6名學生,受到了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的表彰,一起來瞭解。

Allison就讀於拉瓜迪亞高中,「巾幗不讓鬚眉」,申請就讀海軍學院,經過嚴格的選拔,她的夢想,成真了。

獲美國海軍學院錄取的亞裔學生Allison Lee:「整個申請過程,前後用了很長時間,非常地艱難,但是我盡力爭取了,我被錄取了。我曾經多次想到放棄,真的很艱難,但是最後我堅持下來,我成功了。」

還沒有畢業前,Allison就已經未雨綢繆,規劃未來。

獲美國海軍學院錄取的亞裔學生Allison Lee:「我之前就很留意現在的社會環境,思考過大學畢業後的種種狀況,這些都是我選擇就讀海軍學院的原因。」

她的家人,此時高興的心情,溢於言表。

Allison的母親Woo Jungbae:「我為我的女兒感到自豪,我是第一代移民,而她是移民第二代,是在美國出生的第一代。」

Allison的兄弟Steven Lee:「我感到她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這是她努力而應得的,我為她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申請就讀美國的軍事院校,需要國會議員的推薦。

美國聯邦眾議員孟昭文:「成績是一部分,還有社區服務,還有一個評審團隊。這些學生都非常優秀,然後,他們作為移民的孩子,願意服務、回饋我們的社區,幫助我們的國家,我非常感謝他們。」

今年,孟昭文(Grace Meng)推薦了23位各族裔的學生,就讀西點軍校、海軍學院、空軍學院、商船學院和海防學院等軍事院校,最終有6人入選。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