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電費爆表了嗎? 美能源署省電小貼士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6月份以來,全美各地由南至北陸續進入酷暑季節,空調的全速運轉讓我們可以舒適的呆在家裡或其它室內環境中,不過月底的電費賬單也會比平時更加有份量。美國能源部的網站則給出了一些節能技巧,在保證舒適同時,讓空調運轉更節能,一起來瞭解一下。

專家認為,風扇可以帶動室內空氣流通,讓空調制冷變的更加有效率。而在各種風扇中,吊扇被視為是效果最好的。美國能源部的網站指出,吊扇能讓你把溫度設定提高4°F,舒適度卻絲毫不會減少。而在溫帶氣候或是不太炎熱的天氣,開啓吊扇甚至完全不必使用空調。

吊扇適合安裝在天花板至少8英尺高的房間,葉片距離離地面7~9英尺,低於天花板10~12英吋時,效果最佳。大型吊扇轉動的空氣量多於小型吊扇,一個直徑36~44英吋的吊扇,可以有效帶動一個225平方英尺房間的空氣流通。

美國能源部也提醒人們購買吊扇時盡量選擇帶有「能源之星(ENERGY STAR®)」標誌的產品,效率比普通吊扇高達20%。另外為空調選擇一款可編程的溫控器,為在家和外出時設置不同的溫度,一年可以節省大約180美元的成本。

新唐人記者乾朗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