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福劍找到新工作 投奔馬雲旗下任主管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因嘲諷毛澤東被中共央視停職的主持人畢福劍,離開央視後的去向一直受到外界關注。最新消息稱,畢福劍目前在一家阿里總裁馬雲投資的公司任職。

據東方網18日報導,近期畢福劍已經成為一名公司白領。畢所在的公司是北京優視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由王利芬創辦,同年馬雲、史玉柱、柳傳志等共同投資優米。

畢福劍在該公司旗下視頻網站「優米網」擔任首席內容體驗官,屬部門主管。

畢福劍事件

2015年4月6日,畢福劍在飯桌上唱評譏諷毛澤東的視頻在網上流出,期間,畢福劍對毛進行「調侃」,稱其「把我們害苦了」。

視頻曝光後,中共官媒一面倒批評畢福劍,4天後,大陸媒體報導稱,央視官網已撤下畢福劍的介紹頁面,內部人士稱,畢福劍已被停職。

有民眾認為,不能埋怨老畢,毛澤東把畢福劍父親打成右派,讓老畢吃了那麼多苦,現在人家台下取個樂,發發牢騷也在情理之中。

去年5月25日、27日,港媒鳳凰網出現畢福劍演唱的MTV視頻和其與央視主持人撒貝南等合拍的搞笑視頻。外界猜測,這是畢福劍要復出的信號。

同日,大陸微信公眾號「i看見」一人君發表文章稱,畢福劍此生將永遠不會作為央視員工出現了。畢福劍與央視的關係,早已恩斷義絕,灰飛煙滅了。

畢福劍離開央視後,深居簡出,行蹤是迷,甚至網路上還流傳畢福劍自殺的謠言。

5月份,有網友在網路放出了一張畢福劍坐在街頭吸煙的照片,蓬頭垢面一臉滄桑的他,顯得是相當落魄。

如今,傳出畢福劍在一家馬雲投資的公司任職。有網友表示:馬雲這一點,令人感動和佩服!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