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恐襲 兇嫌身份確定 係47歲4孩父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6月19日凌晨,發生在倫敦北清真寺的恐襲案兇嫌身份確定:來自威爾士首府加的夫的47歲男子、4個孩子的父親Darren Osborne,他在6個月前剛跟同居女友分手。

英國警方6月19日晚公布了當天凌晨在倫敦北部對清真寺外祈禱著實施恐怖襲擊的男子身份,他叫奧斯本(Darren Osborne),來自威爾士的首府加的夫(Cardiff),有4個孩子,6個月前剛跟同居女友、42歲的安德斯(Sarah Andrews)分手。

奧斯本有一家鄰居是穆斯林,上週五,他被看到正常的到學校接送孩子上下學,但對穆斯林鄰居家的12歲男孩進行了辱罵。

週日(6月18日)晚,奧斯本又在他常去的酒吧——加的夫Pentwyn街區的Hollybush喝酒,常客們都與他相熟,紛紛介紹情況。

「他喝醉了,因此被攆出酒吧。當時他嘟嘟囔囔的辱罵穆斯林,說他要製造一些傷害之類的。」一名酒吧常客回憶。

另一人說:「他總是嗓門很大,是個很強勢的人。如果有人不同意他的觀點,他總會大聲的說些陰陽怪氣的話。」

之後,奧斯本駕駛他以80英鎊(約102美元)一天租來的卡車,奔向倫敦,無情的衝向芬斯伯里公園清真寺(Finsbury Park Mosque)外正在祈禱的人群。

奧斯本衝向的一群人中有一人因心臟病突發倒地,其他人正圍著他實施營救,他的衝撞,導致10人受傷,其中2人為殘障人士,另外心臟病發的男子不幸死亡。

得知兒子做出如此可怕的事情,奧斯本的媽媽克莉絲汀(Christine Osborne)震驚萬分,她不斷的用「暴行」一詞形容兒子的所作所為。她說,奧斯本是一個性格複雜的人,「我不會為他辯護的,儘管他是我兒子。真的是可怕,可怕的襲擊。」克莉絲汀說,奧斯本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去看望她。

奧斯本的姐妹19日晚為兄弟的暴行感到抱歉,不斷地說:「對不起!」

奧斯本的母親和親屬都在英格蘭的Weston-super-Mare居住,奧斯本也是在這裡長大,這裡與加的夫隔海相望。

《每日郵報》報導,奧斯本1969年出生在新加坡。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