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3》如期登頂 《女俠》勢頭依然穩健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來看看上週末北美票房的情況。迪斯尼旗下動畫工作室皮克斯的新作《賽車總動員3》,雖然開畫表現不及前兩部,但首周仍然如期登頂票房榜;而《神奇女俠》則保持了絕佳的走勢,上映三週後依然穩守亞軍的位置。來看看詳細情況。

近年來,CG動畫行業的競爭日趨激烈,觀眾們的審美也逐漸被拔高。作為行業的領軍者,皮克斯既要面對新興勢力的挑戰,還要拿出既有豐富創意又有技術創新的佳作,挑戰不可謂不大。

這部最新的《賽車總動員3:極速挑戰》,開畫首周末在父親節的加持下三天票房達到5355萬美元,位列票房榜冠軍。這個成績略低於業界預期,不過尚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在今年上映的動畫電影中,本片的開畫成績勝過了之前的《寶貝老闆》,暫時創下今年動畫電影的最佳開畫表現,儘管這個記錄將在兩週後被“照明娛樂動畫工作室”的《神偷奶爸3》無懸念刷新。

本片在“CinemaScore”的調查中得到了“A”,觀眾口碑好於前作。爛番茄網站的新鮮度為66%,爆米花指數為79%。

由華納出品的《神奇女俠》,由於口碑上佳,在上映了三週之後依然保持著絕佳的走勢,本週末以超過40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排在第二名。

由獅門公司出品的傳記電影:《萬眾矚目》開畫表現不俗,首周末拿下2700餘萬美元票房,名列季軍。

由“阿湯哥”主演的奇幻冒險大片《新木乃伊》次週末大跌過半,週末三日只拿到約1400萬美元,退居週末第四。

由新人女星克萊爾.霍爾特和曼迪.摩爾主演的小成本驚悚片《深海逃生》,首周末以1150萬美元票房,位居第五。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