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國際金融市場依舊擔心中國的債務危機,歐盟與中共毫無意義的人權對話,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的波動等,都是今天外媒關注的話題。來看全球看中國。

1. 美國財經頻道CNBC
中國:全球投資者在老問題中看見新憂慮

根據美國銀行美林公布調查指出,許多基金經理人認為,目前全球經濟最大的潛在風險就是中國。主因在於中國債務問題快速飆漲,已經達到GDP的2.5倍,已經成為新興亞洲市場的最大風險。

2. 英國《每日電訊報》
巴黎飛中國航班遇亂流 乘客骨折頭傷

一架巴黎飛往雲南昆明的東方航空客機,在空中遭遇嚴重亂流,在空中遭遇嚴重亂流,造成至少20人受傷,其中有人骨折,也有人頭部撞上行李架而受創。東方航空近日狀況頻傳,日前才傳出悉尼飛上海班機,發生引擎爆炸事故。

3. 美國「人權觀察」網站
歐盟應中止與中共人權對話

歐盟與中國人權對話即將在6月22日登場,儘管歐盟向來主張要向全世界推廣自由、民主與人權,但卻不敢對「六四天安門事件」表達關切,也未曾向中共呼籲改善人權。歐盟應該改變策略,為中國人權狀況帶來真正有意義的改變。

4. 台灣《聯合報》
70大城房價降 北京二手房跌最凶

中國大陸一、二線城市房價仍在持續降溫,根據中共統計局數據,包括北京、天津、杭州等15個大城市,5月份的房價都出現回落。其中,合肥的房價下滑最多,跌幅達6.4%,廈門則下滑6.2%。二手房價格則以北京下降最多,降幅達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