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賽場衝突再起 英媒:非常醜陋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中超聯賽中暴力事件時有傳出,最近的一場廣州富力對上海上港隊的比賽,再次爆發大面積的暴力事件,因此被英國天空體育的直播解說員兩次強調為「very very ugly(非常非常醜陋)」,中超再次丟人到了國外。

因為世界盃預選賽,中超聯賽暫停一週,隊員們也是摩拳擦掌。重燃戰火的第一輪比賽,就再次給中國足協出了一道難題。

在廣州富力和上海上港隊的比賽中,雙方進行到了上半場最後階段。上港隊拿球後立即發起反擊,外援奧斯卡似乎有意挑釁,接連兩次將球大力轟向富力球員。奧斯開的這一舉動引起了富力球員的不滿,陳志釗上前,推倒了奧斯卡。雙方球員隨即爆發了激烈的衝突,相互推搡扭成一團。

兩隊的教練也從場外衝進球場,雙方替補球員也跟著衝了進去,將雙方激動的隊員拉開。當值主裁判周剛面對一片混亂,連出兩張紅牌,將富力隊的李提香和上港隊的傅歡罰下場,推搡奧斯卡的陳志釗也吃到了黃牌警告,引發衝突的外援奧斯卡並未受到處罰。


中超賽場衝突再起 英媒直呼「very very ugly(非常非常醜陋)」。(STR/AFP/Getty Images)

這場比賽得到了英國天空體育的直播,目睹中超聯賽上演衝突的一幕,解說員連續兩次強調這是「very very ugly」的現象。解說員毫不掩飾的直言中超再次丟人到了國外,並指出奧斯卡在這次衝突中,起到了不好的作用。

中超發生類似的時間並非首次。本賽季的第二輪比賽,上海申花隊對陣天津權健隊,申花球員秦升腳踩權健外援維特賽爾,秦升被主裁判出示紅牌罰下,足協隨後對秦升禁賽半年。此次中超賽場在其衝突,足協又將如何決斷,廣大球迷都在拭目以待。

網友紛紛留言,有網友指出「中國足球的特點:技術差、脾氣大」,「踢球不行,就幹這行」,「丟人丟到全世界」,「支持天空體育的說法」。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