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生章瑩穎失蹤一周 FBI懸賞追查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6月9號,中國女訪問學者章瑩穎在美失蹤案引起各方關注。美國聯邦調查局週六宣布,懸賞一萬美元,鼓勵民眾提供相關線索。

美國聯邦調查局公佈的監控錄像顯示,章瑩穎失踪前在校園等車,一名白人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她身邊,他們交談一陣,章瑩穎上了他的汽車,隨後車子開走。

FBI週六宣布懸賞一萬美金,獎勵民眾提供信息。FBI在網站上公佈了聯繫電話,呼籲任何人有任何相關信息,可與當局聯繫。

警方正在排查章瑩穎乘坐的車輛信息。據悉,警方目前已經掌握了一些線索,暫時還不能公布。

二十六歲的章瑩穎來自福建,在北大獲得碩士學位,今年四月,到美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做訪問學者。

章瑩穎的父親和家人周六抵達芝加哥,會見了學校官員。校方表示,將竭盡全力幫助家屬。

有報導稱,美國著名刑事鑒識專家、華裔「神探」李昌鈺,將協助本案調查。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