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華裔女美國達人秀飆唱名曲 全場起立鼓掌(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香港9歲女童譚芷昀(Celine Tam)日前參加「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選拔賽,演唱電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我心永恆》(My Heart Will Go On),氣場強大,全場觀眾震撼起立,為她鼓掌。

譚芷昀13日參加「美國達人秀」,演唱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經典歌曲、電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一開口就震驚了現場所有人,當她唱到高潮,觀眾紛紛起立鼓掌,後臺的爸媽也激動地流下了眼淚,所有評委也為之震驚。

達人秀官方臉書在PO出影片後,在短短一天內,就吸引超過1500萬人次觀看。

據《每日郵報》17日報導,譚芷昀6歲時曾在「中國新聲代」登場,演唱著名樂隊Beyond的名曲「真的愛你」,精彩表演引起觀眾的注意。

譚芷昀告訴評委說,在《美國達人》真人秀上表演是她的夢想。她很喜歡聽席琳•迪翁的音調,並希望今後能夠有像她那樣的職業生涯。

譚芷昀回憶說,一天他們在車裡,她突然開始唱起《我心永恆》,當時她爸爸被女兒的歌聲驚呆了。

13日晚,譚芷昀終於能如願以償,來到達人秀現場。她異常沉著冷靜的獻唱一曲《我心永恆》。

報導說,對於一名9歲的孩子來說,敢於挑戰這首高音歌曲,讓很多人感到驚訝,譚芷昀獻唱時,每一句都唱得有板有眼,感情十足,歌聲雄渾有力,台風有如專業歌手。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