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航空展開幕在即 飛車未映先火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訊】在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最終騎士」上映前,一款能跑又能飛的汽車會在6月19日開幕的巴黎航空展上正式亮相。

黃色加黑、白的顏色搭配,為這款概念飛車增添了不少親近感。巴黎空中實驗室(Paris Air Lab)正在為週一開幕的巴黎航空展做最後的準備。

這款一個月前才問世的飛車,能在汽車和飛機之間變身,最高可上升至9,845英尺高空,這是第一次正式亮相。

除了航空航天上的創新技術和產品,傳統航空業的增長也讓業內人士感到欣慰。

法國航空工業協會、公共事務總監Christopher Robin:「航空業的增長因地區而異,不過全球範圍每年大約增長5%。飛機越來越現代化,越來越環保。」

疾風戰鬥機(Rafale Jet)是一款双引擎、三角翼、灵活性高的多用途戰機。隨著反恐需求的增長,軍用無人機的發展也日新月異。

兩年一次的巴黎航空展今年是第52屆,將在巴黎郊區的勒布爾熱機場(Paris-Le Bourget)舉行,6月23日-25日對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