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公安部三部長高危 王小洪有望接掌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今日點擊】(2870-1)

提要
北京週三發生罕見群體抗議事件
107篇中國醫學論文造假被徹稿
公安部排名前三部長高危 王小洪有望接任公安部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在上海南京路,我們知道出來1萬多人,有說幾千的,有說1萬的,那因為商住房的問題,那也抓了人了。但是上海這件事情各說不一,有說那些人是倒房子的,反正說什麼都有,有說政府行為對的。那我以為就在現實的環境中,你會發覺這種事情都是交織在一起的。而我看過一個評論很特別的,說在中國的社會環境中,除非觸及到自己的利益他才站出來,觸及不到自己的利益,別人的事不管。這是中共洗腦,在把人的基本觀念給摧毀之後的自然反應。

包括很多反共的同樣的,他在利用這樣的事情,他在講述這樣事情的時候,他也不是從人的生命的角度去認識,他是從自己的利益角度在罵共產黨。所以對很多人而言,他是被中共灌輸的概念,然後用這種猴理論的概念去反共產黨。自己對自己都談不上尊嚴,談不上尊重,所以你看就是亂打一鍋粥,我眼睛裡就是亂打一鍋粥。明眼的人你就坐那兒看,你就知道他的言論他的做法,他對不同意他的意見的人,採取的方式比那共產黨還共產黨。所以滿這個推特上、Facebook上抓特務,他說他特務,他說他特務。

你看吧,在我眼睛裡當你被灌輸了共產黨思想理論的時候,當被灌輸了共產黨的黨文化之後,你跟特務沒兩樣了,你的作用就那個作用。因為在你反共的行為中,用了擁護共產黨的言論和生命理念。那這個行為,這個做法,就是跟中共在統治中國狀況中,深入到每一個人的環境中的具體的操手做法。還推翻共產黨咧,你就是它肚子裡一隻蟲,你怎麼給它打倒?你是它共產黨當中的,肚子裡身體當中的一部分,你想過沒有啊?沒那個認識。越沒那個認識越賊橫,賊橫賊橫,你看罵人罵得,昨天還是朋友,今天我就罵死你,後天他就不知道他罵的什麼,嗷嗷叫,真的。但是在我個人的理解中,我只是揭示出這個現象,在我個人理解中,這是ㄧ個悲哀,這是個過程,完全是過程。

北京週三發生罕見群體抗議事件

那在這個上海抗議完了之後,北京出現抗議。北京星期三發生了罕見群體抗議事件,昌平大約100多名抗議者,那抗議當局突然重新劃分這個學區,跟警察發生衝突。那原因就是他們的子女,規劃到一所教育設施很差的學校,感到很憤怒。抗議者講我們拼命工作,投下幾百萬買學區房,為的是在北京過上像樣的生活,現在的我們的孩子卻要這種學校上學。我先前以為生活不錯,現在明白了,我只是活在最底層的人。沒錯,一直就是,只不過你以為原來活得不錯,是吻合了你的理念;今天你以為生活在最底層,是衝突了你的理念。

沒跟你說嗎,黨的文化,黨的教育的灌輸的方式,不玩死你對不起你。因為你自己把自己當成不是一個有尊嚴的人,而是一個有文化的高級動物,充實著每一個角落和每一個家庭。美國之音講說昌平大約1百名抗議者,對突然重新規劃學區非常的憤怒。收入高,當局戒備森嚴的北京,這種群體抗議事件非常罕見。如果在昌平都花幾百萬的話,昌平的叫北京原來叫遠郊區,昌平縣城距離德勝門60公里,那叫遠郊區了。如果現在都花幾百萬,而且算做好學區的話,那北京市到底有多大,我搞不清楚了,確實搞不清楚了。

那個東西那個地方很遠啦,很遠。對老北京人來講,遠郊區的意思就是說,怎麼說呢,就農村,農民啊,根本跟北京沒關係啦,是這個概念。如果在這個地方1百多人抗議的話,在北京城沒有甚麼影響,但它觸及到是利益問題。所以我剛才跟大家講的也是,這個制度把人摧毀了,然後讓摧毀的方式,讓你順著中共的生命理念去拼博,從根本上摧毀了人,這是它最邪惡的。

107篇中國醫學論文造假被撤稿

如果你不信,咱看另外一報導:懷疑造假,107篇中國醫學論文被摘掉,中國科技部許諾逐一徹查。國家級的論文全是假的,我覺得就應對了我剛才的說法,對吧。好端端的人他不說人,他叫高級動物。你說這高級動物,有學問的高級動物做出來的東西,它要不假的,他為甚麼不假呀?你讓他寫他寫不出來呀,你讓他研究他費勁啊,那弄點兒假的抄一點兒東西,扭臉兒就出3篇稿啊。出3篇稿,我矇上一篇我就是教授啊,嗷嗷的教授啊。有嗷嗷的教授,有錢、有房子、有地位、有女人,有吃的、有喝的,為甚麼不啊?

總部位於德國的著名的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團,4月分發布消息說,撤回它的學術刊物,腫瘤生物學所發表的107篇論文,原因是發現了有確鑿的證據,證明這一些稿件,在審核中存在造假。107篇的作者均來自於中國大學,或者是醫學機構的學者,發表時間2012年到2016年。科技部記者會上講,說對這件事情要公開處理,對於造假的問題叫做零容忍,零容忍。我說句難聽話,在黨的體制之下,中國科技部本身就是假的,假的東西肯定是老了去。道理就是對自己生命的,
認為是高級動物的時候,高級動物他又不是人。順著高級動物做出來的東西,它就不能夠是那樣的。

公安部排名前三部長高危 王小洪有望接任公安部長

公安部排名前3名的部長,可能都出現高風險,王小洪可能會接任公安部長。我們知道圍繞著政法委體系的這種軍隊式的大清掃,針對公安部是相當凌厲的。包括傅政華前任的之前的,公安部的常務副部長已經被拿下。而公安部裡面的大概2個到3個副部長已經都出事了,也包括重慶的何挺。那與此同時司法部的部長,原來的部長吳愛英被降成副局級,政治部主任已經被拿掉。那高檢在昨天是前天,已經發出發表聲明說要這個要那個,那這是明確的對政法委體系的整肅。因為我說過多少遍,做為武警總隊,武警的本身,它的司令部基本全都完蛋了,武警的司令部基本全都完蛋了。前2天聽說昨天啊,天津的武警總隊的司令據說也歇菜了。

所以這都是在政法委,就是習近平在整肅整個政法委,用軍隊的方式。那軍隊的方式呢,他把整個軍隊全改了。而政法委呢在整肅過程中,它可以變成了不存在,它可以變成不存在,因為它是黨的機構。而公安部轉到了國家安全委員會裡面,所以對公安部先下手。那對公安部先下手是要,它的概念是來行使國家安全委員會的職能,從而代替掉政法委,代替掉政法委。所以我以為這樣的消息呢,跟那是一體的。習近平對整個政法委體系進行大清洗,周永康、李東生、武長順、張越等政法委高官落馬。那9日,主管香港事務的港澳事務的中共副部長陳智敏被免職。公安部長郭聲琨,在中鋁和廣西的舊部紛紛落馬。重慶的公安局局長何挺落馬,已經成為事實。包括前公安常務副部長楊煥寧,排名第三的黃明,和江澤民的姪子前公安局局長,已經處於高危狀況。而現在的常務副部長傅政華醜聞纏身,據說已經被監控。所以習近平持續對政法委體系的清洗,就在眼前。

而王小洪在公安部排名任第四名,同時兼任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副主任,他還是北京市的公安局局長,所以有理由相信,它認為王小洪可能升任公安部部長。那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對吧。那就像這個北京市的,現在的市委書記的概念一樣,他是一步三跳,跳上去的。那這裡它其實舉的所有的例子,都是公安系統的。所以非常清楚看到,他把公安系統從上至下要都給清洗一遍,弄完了之後進入到國家安全委員會,為國家安全委員會服務,反過來他會把政法委完全清洗掉。因為這武警如果完全被弱化,被消除掉,就變成單純的軍隊。

而國安部完全被弱化之後,據說可能像按照美國的中央情報局的概念出現,它就會整編了原來的總參、總政當中的特務機關和國家安全部,那變成了CIA這樣的職能。變成CIA這種職能的話,它是隸屬於,它應該相對獨立,但是服務於國家安全委員會,服務於國家安全委員會。那司法部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就變成了相對獨立的這種國家機關。所以你就看到政法委就完全消失了。所以有理由相信對公安部的整肅,是因為整肅結束之後,它要工作要幹活兒,為國家安全委員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