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機械論壇 加速智慧技術導入精密機械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訊】經濟部與台中市政府,昨日(16)舉辦「2017智慧機械產業論壇」,市長林佳龍強調,要將智慧技術導入精密機械,強化在地與國際鏈結,期許更多廠商投入台灣智慧機械與智慧製造,加速產業發展。

林佳龍表示會結合產業、工研院及法人單位,在台中成立示範機械生產線,提供整合平台和建立系統,讓業者不再單打獨鬥,結合智慧製造與設計能量,將智慧技術導入精密機械。

台中市長林佳龍:「不再是只是做代工,而能夠真正把這一個智慧製造跟未來的設計能量能夠結合,要將智慧技術導入精密機械,軟硬體的結合。」

智慧機械辦公室執行長沈榮津:「我強調生產者、供應鏈跟客戶的服務是完全的要去做連網,以及點對點、端對端之間的反應適度一定都是要來作同步。」

台中是精密機械大本營,藉助交流,瞭解國際智慧製造現況,通過國際間的交流和合作,打造台中成為智慧機械之都。

智慧機械辦公室執行長沈榮津:「透過這個智慧化的產線,來進行智慧製造,而且最重要是以國內的產業為練兵對象,那練完兵以後再來進行整廠整線的輸出國外。」

臺灣西門子總裁暨執行長Erdal Elver:「我們很願意把我們從業的經驗和技術,從歐洲從德國帶來與台中的客戶們分享,為台灣智慧機械的進一步發展貢獻心力。」

智慧機械產業結合產、官、學、研能量,以台中為智慧製造示範區,為台灣智慧機械邁向國際提升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莉、王媛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