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商會頒獎晚宴 「企業之星」分享成功經驗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6月13日晚,馬里蘭州蒙郡商會舉行「企業之星」頒獎晚宴,蒙郡不同行業大小企業家共聚一堂,祝賀本年度企業之星。

蒙郡商會授予蒙哥馬利學院(Montgomery College)公共部門合作夥伴獎。蒙哥馬利學院建立強大的本地關係,為學生提供教育機會,為當地企業及非營利性機構培養人材。

蒙哥馬利學院校長德羅恩·波拉德(DeRionne Pollard):「蒙哥馬利學院做得最好的是,我們與商界建立關係,我們的諮詢團隊會告訴我們商界的需求,并評估我們的課程。商界人士也在學院任教。」

法國索迪斯(Sodexo)集團是一家餐飲旅遊服務業的跨國企業,北美總部位於蒙郡蓋城(Gaithersburg),是蒙郡商會成員。

索迪斯集團理事鐘伊娃(Eva Chung):「蒙哥馬利郡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社區,蒙郡為各族裔居民、學生和企業主提供了很多資源,支持蒙郡企業的發展。」

蒙郡商會主席兼總裁高德文(Gigi Godwin)也強調,加入商會、建立廣泛的社交聯繫,對企業的發展有很大幫助。

蒙郡商會主席兼總裁高德文(Gigi Godwin):「正如所有獲獎企業家所言,你必須與他人建立聯繫。你需要幫助,如果你是想成功的小企業家,你必須與能幫到你的人「結盟」。」

在頒獎晚宴上,蒙郡商會還頒發了「年度業務推廣」、「視覺獎」、「年度立法獎」和「主席獎」這四個「企業之星」獎項。蒙郡商會副總裁吉姆·楊(Jim Young)將董事會火炬交給董事會主席達斯緹·魯德(Dusty Rood)。

新唐人記者周翰音、李安歌美國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