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劉愷威「貌合神離」?劉丹4個字回應 小糯米俏模樣首曝光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訊】影視圈夫婦楊冪劉愷威2013年結婚,14年生下女兒小糯米。如今小糯米3週歲,模樣首次曝光,卻傳出楊冪、劉愷威貌合神離的傳聞。對此,劉愷威的父親劉丹用4個字霸氣回應。

香港72歲的老戲骨劉丹,6月17日參加活動,開心表示,42歲的兒子、歌手兼演員劉愷威,父親節會在家與自己一同慶祝。他開心地「數落」兒子:「他除了煮麵,應該不會做別的。」那種做父親的幸福感溢於言表。

劉丹更與眾分享說,孫女小糯米日前在學校畫了兩幅畫,其中有一張是準備送給他的禮物,不過「兩張都畫了公仔頭,貼在Superman身上」,他還不知道哪一張是要送給他的。

有記者問劉丹,30歲的楊冪與劉愷威因工作太忙,分離太多,所以貌合神離。對此劉丹馬上回答:「不講這個啦,胡說八道!」馬上給予否定。


3歲的小糯米被爸爸劉愷威抱著(右圖),被認為跟媽媽楊冪童年時(左圖)很像。(微博)

小糯米模樣曝光 秀氣美麗很可愛

楊冪一直說:「希望寶寶可以在安靜,不被過多打擾的環境下健康成長。」所以她與劉愷威的女兒「小糯米」一直被保護的很好,正面照很少曝光。

之前,小糯米被奶奶懷抱著在機場候機時,曾被香港娛樂記者發現,這位記者說:「小糯米長得很像爺爺劉丹。」

最近,劉愷威頻頻被拍到前往幼兒園接送小糯米的身影,小糯米的模樣也因此被曝光。

儘管照片進行了模糊化,但仍可以看出,3歲的小糯米皮膚白皙,長相甜美,跟童星時期的楊冪輪廓很像。此外,小糯米不胖不瘦,每次被抓拍都穿著得體,很可愛。


劉愷威被拍到接女兒小糯米。(微博)


劉愷威與女兒小糯米。(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