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難民日在即 法輪功呼籲關注中共持續迫害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世界難民日」即將到來之際,週五(6月16日)舊金山舉行紀念活動,關注難民問題。受邀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也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還在持續進行的殘酷迫害。

6月16號中午,舊金山公共衛生局(Department of Pubic Health)以及多個難民服務組織舉行「世界難民日」活動,邀請來自拉丁美洲、俄羅斯和中國等人權迫害國家的難民參加,同時提供現場諮詢服務,幫助他們融入社區。

難民服務組織AtHome Humanitarian總裁 Katherine Lowe:「顯然難民危機在全球普遍存在,或許你所在的社區就有難民需要幫助,我們會找到這些人,同時找到給予幫助的人。」

難民服務組織Arriba Juntos個案經理 Victor Magallanes:「大約從1996年起,我們已經服務了300多個難民,幫助了150到160人找到工作。」

法輪功學員劉長平2011年逃離中國大陸,幾經周折通過國際難民署的庇護,2016年抵達美國。當天他參加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受邀為經歷苦難和不幸的人們帶來充滿幸福和希望的表演。

法輪功學員劉長平:「我來到自由國家之後,第一感受到的就是真正做人的權利。」

劉長平表示,他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期間三次被非法抓捕,在勞教所度過了6年不堪回首的歲月。

法輪功學員劉長平:「受盡了各種酷刑迫害,身體遭到了嚴重的摧殘。」「現在提起來還有些不寒而慄,那種環境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18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在持續,中國的人權狀況也在不斷惡化。美國國務院官員曾表示,在美尋求政治庇護者中,來自中國的人數最多。

服務難民組織AtHome Humanitarian總裁 Katherine Lowe:「非常不幸和特別傷心的是,人們在自己的國家被迫害到極端貧窮和嚴酷虐待,以致他們不得不離開自己的國家,這是非常殘酷的。」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