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撞人逃逸 次日方知撞死親生父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日前,山東菏澤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名男子開車撞傷人後棄車逃逸。第二天,才知道傷者是自己父親,但父親已因傷重身亡,該男子也因為肇事逃逸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據陸媒報導,6月9日,在菏澤至牡丹區小留鎮的259省道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常劉莊村村民楊某某,被車撞入路邊溝內,送往醫院後因傷勢過重身亡。現場留有一輛肇事轎車和楊某某騎乘的三輪車,但肇事司機卻不見蹤影。

次日,死者楊某某家人告知警方不追究肇事司機責任,方知原來撞倒楊某某的是其兒子楊某。

據調查得知,事發晚上10時許,楊某外出與朋友聚會,其父親見兒子深夜未歸,遂騎三輪車外出尋找,此時的楊某正好駕車回家,因車速過快,撞上了父親的三輪車。

但楊某當時並不知道自己撞到父親,因害怕承擔責任,遂棄車逃逸。事發後,楊某母親在回家途中,發現兒子的轎車停在路上,但沒在意,就回家了。隨後又發現丈夫沒在家又返回尋找,這才知道丈夫被兒子撞了。次日,家人找到了在外躲藏的楊某,楊某才知曉撞死的竟是自己的父親。

警方指,雖然案件中的受害人和肇事人是父子關係,但楊某已觸犯交通肇事罪,且有逃逸的情節,故依然會被追究法律責任。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