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車輛排名 全美前十加州奪六席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根據國家犯罪信息中心六月上旬(4號)發布的年度熱點報告,在被盜車輛比例最高的全美十個都會區中,加州佔了六個。而這次位居第一和第二名的,是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 N.M.),以及科羅拉多州的普韋布洛(Pueblo, Colo.)。

中加州的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2016年被盜車輛達到七千輛,在全國排第三,名次與前一年相同。2015年的冠軍,位於舊金山西側的莫德斯托(Modesto),這次排第四。

其他進入前十的加州都會區,還包括排第五的南加河濱-聖貝納迪諾-安大略地區,第七 、八、九的莫賽德(Merced),舊金山-奧克蘭-海沃德,和弗雷斯諾。

這項排名是根據被盜車輛與人口數量的比例排列,因此洛杉磯地區雖然2016年被盜車輛超過6萬輛,但是與人口基數相比,沒有進入前10名。

從全美範圍來看,2016年的車輛盜竊案比2015年上升了6.6%,達到75萬件。歷史上車輛盜竊數量最多的是1991年,那一年有150萬輛車被盜。

而從2013年到2015年,全美有14萬輛車輛是因為鑰匙留在了車裡而被盜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