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市議員 NYPD前分局長拜訪新唐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紐約市前警察分局局長康坎農(Joe Concannon),目前正參選皇后區第23選區市議員一職,週五,他拜訪了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位於曼哈頓的總部,尋求亞裔選民的支持。

康坎農的來訪,受到媒體集團總裁唐忠的歡迎。共和黨籍的康坎農,是紐約市警分局的退休局長,此次要競選的是皇后區第23選區的市議員,挑戰現任市議員郭登祺(Barry G)。

紐約地23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康坎農(Joe Concannon):「我參選市議員,是想讓這個社區變得更好,讓紐約東皇后區的市政運作更加透明。」

皇后區近年發生多起兇殺案,引起居民恐慌。康坎農表示,社區治安是他首要關注的議題。

康坎農:「民眾的安全是最重要的議題。目前市政狀況似乎並沒有把社區安全放首位。」

此外,他還將保證市議員辦公室運作透明、保障社區移民團體的權益。

康坎農:「我聽到很多關於小商家的難處,針對小商家的條條框框非常繁雜,傷害到很多社區商家的權益。我很希望和社區的亞裔坐下來談談,詳細了解他們在社區中遇到的困難,」

在新唐人副總裁的陪同下,康坎農參觀了媒體集團大樓,對新唐人全心服務民眾的辦台宗旨,深表敬佩。

康坎農:「關於新唐人媒體集團,有一點我很欣賞,你們是一家國際級的媒體公司,提供著世界範圍的透明可見的資訊,這或許是最重要的部分了。不僅是為華人觀眾,而且是為全球民眾提供資訊,將所有資訊都攤在陽光之下,得以讓民眾都看到。」

今年的市議員普選,將於11月舉行。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