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巖怪石伴海景 韓國三陟浪漫遊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清爽的海風與山風召喚著遊客們,碧海環繞的奇巖怪石,演繹著大自然的神秘。一起去悠閒浪漫的修養勝地,韓國的海濱城市江原道三陟。

三陟市位於江原道的最南端,西面是「太白山脈」,很多高山都在海拔1000米以上,而其東面則是蔚藍的大海。

從首爾至江原道三陟約有3個小時的車程。

三陟海岸線上有很多美景。在韓國的東海岸線上,這裏還是個不廣為人知,遊客較少的地方。因此很適合來此休假。

我們首先來到三陟最具代表性的美麗港口- 藏湖港。這裏的海水清澈見底,呈現出翡翠一般迷人色彩。

遊客Hwang Ji-Young:「真是能看到海底—散步路也很美。這真是一處我非常想推薦的好地方。」

藏湖港波濤平緩,是一個開展海洋休閑活動的好地方。

最受歡迎的就是透明小艇。乘坐可看到海底的透明艇,感覺自己像浮在的海面上。

如果您想欣賞三陟的海岸美景,海洋鐵軌腳踏車將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整個騎行過程中,洶湧起伏的海濤好像觸手可及,美麗的海景一覽無余。

此外,在各個區段還準備了很多值得一看的東西。

不但有茂密的海松,還有主題鮮明的隧道,海景與周邊景色融為一體,為遊客們留下了一段段特別的記憶。

遊客崔源碩:「三陟的海岸很有名,能開心地看景,我覺得很棒。」

三陟附近的「大耳裏洞窟地帶」是一處有著5億多年歷史的神奇地貌。

我們來到其中以水多而聞名的 大金窟,這裏是韓國唯一要乘坐火車才能進入的洞窟。

洞窟之旅就從聆聽水聲開始…不知發源於何處,高達八米的瀑布迎接著遊客們到來。撲面而來的瀑布水為遊客們洗去了旅途的疲勞。

洞窟裏處處都是時間的結晶- 鐘乳石。它長10厘米需要5萬年的時間。然而這巨大的石筍卻高達3,5米。

遊客金今姬:「這裏比別的洞水多,有瀑布,還有很多神秘的景觀。給人一種暢遊山間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可以領略遼闊東海美景和大自然神奇的地方-三陟,也請您來此一遊。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三陟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