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大火30死76失蹤 女王攜威廉訪災民(組圖)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6月16日,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與長孫威廉王子一同到倫敦大火災民臨時安身的體育館,探訪災民。這場14日發生的大火,造成至少30人死亡,目前仍有76人失蹤。

16日(週五),女王與威廉王子來到西維體育中心(Westway Sports Centre),探訪在那裏臨時安家的災民以及協助他們的志願者義工、消防人員等。

倫敦大都會警方指揮官坎迪(Stuart Cundy)介紹,現在所有入院治療的傷者身分都已經確定,目前有24人在住院,其中12人命危,與此同時仍有數十人失蹤。BBC報導,已經確認的死者人數高達30人,另外還有76人失蹤。

週五,緊急救援人員仍在大樓的廢墟中尋找失蹤人員,但消防主管表示,如今2整天過去了,找到倖存者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目前,大火發生的原因尚不明確,英國首相特里莎·梅已經下令徹查,警方也開始了相關的犯罪調查等。

週三(14日)凌晨,位於倫敦西區北肯辛頓(North Kensington )24層高的公寓大樓格倫費爾塔(Grenfell Tower)發生火災,火勢從4層迅速蔓延到樓頂,導致救援困難,人員傷亡慘重。

格倫費爾塔建於1970年代,有130戶公寓,約有600名居民。2016年5月,大樓曾耗資1000萬英鎊翻新,安裝了防雨包層,但包層被認為是火焰從第4層向第24層迅速蔓延的主因,造成了近幾年來英國最嚴重的災難之一。


6月16日,英國女王到
倫敦大火災民臨時安身的西維體育館探訪,與消防員交談。(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英國女王到倫敦大火災民臨時安身的西維體育館探訪,與災民和義工交談。(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英國女王到倫敦大火災民臨時安身的西維體育館探訪,與災民交談。(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英國女王到倫敦大火災民臨時安身的西維體育館探訪,與災民和義工交談。(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英國女王到倫敦大火災民臨時安身的西維體育館探訪。(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威廉王子陪同女王探望倫敦大火災民。(Dominic Lipinski – WPA Pool /Getty Image)


6月16日,威廉王子到倫敦大火災民臨時安身的西維體育館探訪,與消防員交談。(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女王和威廉王子到訪災民臨時避難的體育館,不少災民手持失蹤家人的照片,尋求幫助。(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女王探訪災民,不少災民手持失蹤家人的照片,希望能夠儘快得到家人的消息。(Dan Kitwood/Getty Images)


6月16日,緊急救援人員仍在倫敦大火發生地格倫費爾塔尋找生還者。(CHRIS J RATCLIFFE/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格倫費爾塔一片焦黑,裡面或藏有不少失蹤者,或者失蹤者的遺骸。(CHRIS J RATCLIFFE/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