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安全展覽會 加強舊金山防震減災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為避免地震帶來的傷亡,週四(6月15日)舊金山樓宇檢查局與其他地震相關單位,在市政禮堂舉辦了地震安全展覽會,呼籲民眾加固住宅軟層建築,並做好防震減災的安全準備。

在市政禮堂,從市長、前市長到舊金山樓宇檢查局局長、舊金山警察局局長、消防隊長、工務局局長、消防局長、舊金山估值官朱嘉文等幾十位政府官員,齊聚展覽會主席台,他們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

市長李孟賢:「我們在這裡都是為了舊金山居民能夠更安全、無論建築和人身。希望民眾抓住機會,和各個地震實施項目人員溝通,確保自己的安全。」

為防震,舊金山通過強制加強軟層建築加固法案,目前第三批軟層建築臨近9月15日最後申請許可期限。為幫助市民軟層建築翻建,展會近百個展覽攤位,從建築承包商、建築師、銀行以及社區服務機構等提供咨詢。

MEMGC建築公司總承包Michael E. Miranda:「我們在舊金山已經做相關的工程10年,一般翻建工程需要工期是3-6個月。」

也有為房屋安全來咨詢的市民。

除了建築防震加固項目,還有人身安全地震防範準備。

安老自助處服務顧問陳靖雯:「我們提供地震相關的課程,還有地震防護包發放」

當天還進行了相關的地震安全講座等活動。1906年舊金山大地震造成了30萬人無家可歸,地震安全展覽會希望民眾學習地震知識,保護家人和房屋,防範未然。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