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分享車險購買須知 與決定價格要素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購買汽車保險,該注意哪些事項呢?來聽聽保險經紀人的解說。

買保險需要帶哪些證件呢?

幸福保險公司保險經紀人何新豔:「買保險要帶二樣東西,一個是要帶你的駕照,如果沒有駕照要帶著護照,第二是要帶你的VIN Number車輛識別碼。」

保險價格會受哪些因素影響呢?

幸福保險公司保險經紀人何新豔:「比如說你的年齡是25歲以下,保險一般會高一點,因為風險比較高,如果是國際駕駛的保費也比較高了,還有記錄不是很好的,它也會影響,比如說有時候闖紅燈,或有一些罰單。」

此外,她提醒民眾,一般開車時,須帶上汽車登記證、保單和駕照這三樣文件,而且沒買保險前,不要開車上路。

幸福保險公司保險經紀人何新豔:「沒有保險,警察抓到的話,第一次會警告你罰款,第二次被抓到,有可能罰款,同時四年內不允許你開車。」

她分享了一個最近在南加發生的個案,並建議若車子的冷氣故障,最好儘快修復。

幸福保險公司保險經紀人何新豔:「我們最近有一位客戶,他的車空調壞掉了,然後他就把他的窗搖下來,搖下一半,後來有一個犯人向他沖過來,搶他的車把他打傷,然後又破壞他的車,所以如果空調壞掉了,留一點空氣,儘量不要搖一半或去一些陌生的地方,最好安全排第一。」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