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寶石具能量 對應人體調節磁場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珠寶不僅賞心悅目,而且天然的寶石,對人體的氣場和磁場都有好處,可以幫助淨化身體。近期,從事珠寶生意十五年之久的馮啟豐先生在店內,向休斯頓客家會的朋友們介紹了寶石的能量及療效。

馮先生認為,寶石都是經過久遠年代在地下形成的,而且石頭也分金、木、水、火、土五行,對應著人體。

馮氏貿易公司負責人馮啟豐:「身上所有的成分,和礦物是最接近的。因為我們本身全身就是一個礦物。所以我們從地上挖的,從大地之母挖出來的東西配戴在身上的話呢,會給身上磁場正面的東西。」

比如「超七水晶」,表面上看黑黑的,但是用光一照,裡面呈現出七種不同的共生礦物,如髮晶、茶晶,紫水晶等,相當於七種不同的能量,對應人體七個脈輪,被認為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有招財之稱的「金髮晶」(Rutilated Quartz) 內部帶有髮絲形狀的晶體,而且據說可增強人的勇氣和魄力。金髮晶在全世界只有巴西的一個礦出產,非常稀有,值得收藏。

還有一種「西瓜碧璽」,外面是綠色,裡面是粉紅,非常珍稀,有通暢血氣之說。

馮先生認為無論收藏,還是佩戴,寶石都是很好的一種投資。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