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斯諾登 普京:願給科米提供庇護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針對美國前FBI局長科米指控川普與俄羅斯相互勾結干預大選,俄羅斯總統普京週四以其招牌式的「普京幽默」予以反駁,不僅將科米與斯諾等相提並論,還稱已經爲科米準備好了政治庇護。

儘管俄羅斯多次否認干預了美國大選,但在美國,「通俄」風波卻始終沒有平息。

俄羅斯總統普京:「前FBI局長說他相信俄羅斯干預了美國大選,但他又一次沒有拿出任何證據。」

對於科米將自己與總統的談話洩露給媒體的做法,普京認為這與洩露美國機密的斯諾登沒有什麼兩樣,甚至還開玩笑說,可以像對待斯諾登那樣,爲科米提供在俄羅斯的政治庇護。

俄羅斯總統普京:「聽起來和看上去都非常奇怪,一個情報部門的負責人記錄下與總統的通話內容,之後通過朋友洩露給媒體,這位FBI局長與斯諾登之間有什麼區別?順便也說一下,如果他因此而受到起訴,我們已經準備好在俄羅斯給他提供政治庇護,他應該知道這一點。」

美國前FBI局長科米上週在參院調查聽證上,繼續指控川普團隊與俄羅斯勾結干預大選,並妨礙FBI的調查,但卻沒能拿出證據,相反還承認了自己曾經將與總統的對話洩露給媒體,證實了川普關於政府和情報部門有人洩密的推測。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